首页 \\ 运行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河北地质大学普通本科学生 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补授学士学位申请(电子邮件提交)

日期:2020-03-30 审核者:管理员

     

    为便于已经获得结业证且仍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的本校结业学生申请换发毕业证、申请补授学士学位,自即日起开通了邮箱申请的通道。

    请已经达到毕业条件(补授学士学位条件)的学生下载申请表附件学号姓名—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补授学士学位申请表-202003030”,并按照附件表格中填表说明认真填写后发送至指定邮箱,工作人员在进行审核后通过邮件的方式回复审核结果。

    结业证换发毕业、申请补授学士学位申请指定邮箱:xjkbysq@163.com

                               河北地质大学 教务处学籍科

                                办公电话:0311-87208081


河北地质大学教务处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电话:0311-87208077 邮编:050051

Copyright @ 2016-2017 http://jwc.hg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冀ICP备字15002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