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表的校对通知

日期:2019-10-14 审核者:管理员

    冀地大教务处〔2019〕第 43  

    各教学单位:

    核对“教学安排表”是教学任务落实前的必要工作,为保障下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现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核对工作。各教学单位是培养方案制定、教学任务承担的主体单位,应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并积极组织本学院相关人员认真按时完成校对工作。

    一、时间安排

    接通知后,各教学单位到教学运行科领取2019-2020学年春季教学安排表,依据各年级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仔细校对,并于1021日之前交回校对表格。

    二、“教学安排表”的校对说明

    1.本表格由综合教学系统自动生成一式两份,校对完成后一份学院留存,一份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按时交回运行科。

    2.“教学安排表”是根据各学院各年级各专业所执行的2013版、2017版、2018版(部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安排的,请注意对应关系;

    3.2018级、2019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安排应按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上)第11页的情况说明执行。

    4.教学安排表的校对重点是课程名称学分课程属性是否正确实验学时一栏请按培养方案所列学时人工填写

    5.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内新增课程较多,如对课程归属有疑义的,请确定之后与教学运行科联系。

    6.“教学安排表”所列内容为各教学单位2019/2020第二学期承担的教学任务,其中“必修”课应全部开设。“限选”课应结合学生实际选修学分情况给予安排如“开课院系”非学生所在学院,请务必与课程开设单位沟通确认后再予以开设。

     

     

     

     

     

     

     

                                                    教 务 处

                                                20191014

河北地质大学教务处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电话:0311-87208077 邮编:050051

Copyright @ 2016-2017 http://jwc.hg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冀ICP备字15002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