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17 审核者:管理员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9月16日下午,我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永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都沁军主持,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都沁军介绍了近期教务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确定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目标和任务,就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程教育认证、本科课程质量标准、课程思政建设、学籍管理、实习教学安排、教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详细解读。

    教学单位负责人就近期教学工作进展、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和汇报。教务处处长都沁军对各单位教学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赵永强副校长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教学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筹安排好教学目标和任务的分解。他强调,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融入教育教学过程,发挥好课程的育人作用;着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优化专业课程结构,提升课程内涵;加快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充分准备认证材料,提高通过率;做好实习工作安排,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目标与重点,凝心聚力,形成共识,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河北地质大学教务处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电话:0311-87208077 邮编:050051

Copyright @ 2016-2017 http://jwc.hg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冀ICP备字15002650号